全球 Android 大崩潰 出現「屢次停止運作」錯誤

android back

今天,很多 Android 用戶的手機也出現 Google 不斷停止運作又或者 Google 屢次停止運作的錯誤通知。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出現的故障,早幾個月前才爆發過一次問題。

AndroidMalware

估計這可能是 Chrome 核心 Android System WebView 因自動更新後有問題而出現此故障訊息。而且該問題會導致其他 Google 服務出現種種的執行故障。

E4dp0fEVoAgZNje

筆者建議大家可先看看 Android System WebView 有沒有更新,若沒有則可先刪除 Chrome。

不過如果仍未能解決問題,那只有將 Android System WebView解除安裝,即是先進入 Google Play,再搜㝷 Android System WebView,然後刪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