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Private Relay 網速測試 比 VPN 更隱私的功能

img 0996

說到 iOS 15,其實最讓小編關注的是 Private Relay(iCloud+ 私密傳送)功能,驟眼看與 VPN 功能相似,同樣是隱藏真實 IP、位置,讓其他人無法追蹤,不過 Apple 在介紹這項功能時卻表示不會影響網速,打破 VPN 傳統弊病。

img 0997

不過經過測試,Private Relay 由於還處於測試期,因此還是無法保留原生未使用 Private Relay 的網絡速度。

在未使用 Private Relay 前,網絡測試為 400Mbps(13ms),使用 Private Relay 後網絡測試降至 180Mbps(78ms),畢竟需要連接至第三方伺服器,這種結果是意料之內,但 Apple 作出承諾不會影響網絡速度,讓我們一起期待 iOS 15 正式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