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升級 Premium !Youtube 開放 iOS 畫中畫(PiP)功能!

img 0987 1

Google 向傳媒發出公告表示,iOS 畫中畫(Picture-in-Picture)即將面向所有用戶推出,包括沒有訂閱 YouTube Premium 的用戶。

img 0988

眾多串流影片平台已經支援 iOS 的畫中畫(Picture-in-Picture),唯 YouTube 卻遲遲未向所有用戶(非 Premium 訂閱用戶)開放,Google 今天終於宣佈相關功能即將推出。

首批受惠的用戶限美國用戶,需要注意的是包括 YouTube 影片廣告同樣可以 PiP 展示,日後逐漸增加其他地區使用。

延伸閱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