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款 iPhone 用戶注意:無法使用 iOS 15 部分新功能

ios15 4

蘋果的 iOS 15 系統在 WWDC 2021 年發佈後,不少人都表示蘋果相當之佛心,將 2015 推出的 iPhone 6s 系列,亦在支援名單內,不過其實都會有一定限制,就是無法完全體驗 iOS 15 的新功能。

ios15 4

蘋果 iOS 15 的新功能中,有多項是需要使用 A12 或更強處理器的 iPhone 型號才能使用的,包括:

FaceTime 空間音頻 及 人像模式

ios15 2

全新的 3D 蘋果地圖 及 AR 導航

圖片搜尋

Live Text

offline Siri 及讀寫功能

新天氣介面

Wallet 鎖匙功能

5G 的設定只限 iPhone 12 或更新系列(未來有 5G 的 iPhone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