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空間不足救星 iOS 15 允許換機時暫存資料

ios15 4

早前蘋果 WWDC 2021 大會中,發佈了最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15,當中蘋果並沒有在發佈會說明的功能有不少,當中筆者比較期待的,就是蘋果放寬 iCloud 使用條款,如果你轉移新裝置時沒有足夠的 iCloud 儲存空間,將會有短暫豁免用量權限。

icloud 1

蘋果在條款中表示:

iOS 15

全新 iPhone 設定 讓 iPhone 變得更易上手。即使並非 iCloud 計劃訂户,iPhone 現有用户仍然可以將數據暫時備份到 iCloud,以便將數據轉移到新 iPhone。第一次使用 iPhone 的用户,可享已改良的「轉移至 iOS」app 體驗,輕鬆地傳送相簿、檔案、文件夾及「輔助使用」功能設定,令 iPhone 一上手就已經帶來個人化的感覺。 

ios15 2

因此即使你使用的 iCloud 並沒有足夠空間,仍然可以透過 iCloud 將所有資料轉移到新 iPhone 上,體驗無縫過渡的設計。讓你忘記你已經使用新 iPhone (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