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大集結》Switch 及手機版將於年內相繼推出

Pokemon UNITE 1

寶可夢公司今日宣布將於今年的 7 月及 9 月分別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和智慧型手機平台推出團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 (Pokémon UNITE)》,遊戲將為基本免費制,而此二平台之間的玩家也將可以一同遊玩。

Pokemon UNITE 1

《寶可夢大集結》的舞台是以「大海盡頭的秘境」之名傳聞已久的幻之島嶼「億奧斯島」。這裡舉辦著被稱為「集結對戰」的活動。集結對戰是由寶可夢訓練家們組成隊伍,在時間內以得分高低較量的寶可夢對戰。而且,參加的寶可夢們會在比賽中成長和進化,是一種億奧斯島獨有的特別對戰形式。受到全世界粉絲狂熱支持的集結對戰,是訓練家們憧憬的舞台!身為新手訓練家的你,將為了參加集結對戰而踏上億奧斯島。

在這款寶可夢的 5 對 5 團隊策略對戰遊戲中,玩家必須於比賽時間內盡可能地得分,獲得較多分數的隊伍就能獲勝。玩家可以透過網路和全世界的玩家組隊進行對戰 (未加入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服務也能遊玩)。若要和朋友組隊當然也沒問題。

Pokemon UNITE 13
※以上為開發中畫面。

《寶可夢大集結》裡有許多寶可夢登場,而且日後還會陸續增加。在「集結對戰」中大顯身手的寶可夢們個性十分豐富。他們擅長的事情各不相同,試著找出適合你的寶可夢吧。要如何對戰,全看你和隊伍的戰略而定。

Pokemon UNITE 18
※以上為開發中畫面。

參加集結對戰的寶可夢在比賽開始前,會用億奧斯能量的力量回到等級 1 的狀態,然後在比賽中獲得經驗值逐漸成長。寶可夢提升等級後,將可學會強力招式或是進化。因此,如何將寶可夢培育得比對手更強大是勝負的關鍵。

Pokemon UNITE 6
※以上為開發中畫面。

比賽進入終盤後,寶可夢將學會集結對戰中才能使用的絕招「集結招式」。集結招式本身威力強大,而且使用後寶可夢的能力還會強化一段時間,所以有機會一口氣扭轉不利的局面。

Pokemon UNITE 4
※以上為開發中畫面。

當比賽進入最後的階段,閃電鳥還會於傳說出現點出現。打倒閃電鳥的話,不但我方全員會大量獲得億奧斯能量,閃電鳥還會用雷擊提供掩護,為我方製造一口氣大量得分的機會。因此,隨著閃電鳥的出現,雙方的攻防將更加激烈。

Pokemon UNITE 3
※以上為開發中畫面。

某些場地還會舉辦名為「排位賽」的比賽。在排位賽裡的比賽勝負,會使代表訓練家實力的「排名」有所升降。高名次的訓練家將名列在排行榜上,對自身實力有把握的人請務必挑戰看看。

Pokemon UNITE 51
※以上為開發中畫面。

此外,《寶可夢大集結》還提供許多「電子服」,可用來改變寶可夢的外觀。作為你的化身的寶可夢訓練家,也能自由自在地穿搭時裝,可以盡情地裝扮自己。

Pokemon UNITE 33
※以上為開發中畫面。
  • 商品名稱:《寶可夢大集結 (Pokémon UNITE)》
  • 對應平台: Nintendo Switch、Nintendo Switch Lite、智慧型手機 (預定支援 iOS / Android)
  • 售價:本遊戲為免費遊玩 ※部分遊戲內容可付費購買。
  • 銷售型態:下載版
  • IRAC:7+
  • 遊戲類型:團隊策略對戰遊戲
  • 上線日期:Nintendo Switch 版預定於 2021 年 7 月上線、智慧型手機版預定於 2021 年 9 月上線
  • 支援語言:日文、英文、韓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法文、義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預定於 2021 下半年開始支援。
  • 發行、銷售:The Pokémon Company
  • 製作:騰訊遊戲旗下天美工作室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