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首款智能手機 LEITZ PHONE 1 配備 19mm/F1.9 鏡頭

bb97d460 cf38 11eb bdff e663f941bb4c

Leica(徠卡)在智能手機市場一直非常活躍,以往長期與華為合作,自 5 月 Leica 宣佈與華為終止合作後,今天 Leica 在日本地區宣佈推出自家首部智能手機 LEITZ PHONE 1。

Leitz Phone 1 配備 6.6 英寸 IGZO OLED 顯示屏,分辨率為 2,730 x 1,260 像素和 240Hz 刷新率屏幕,最大的亮點是背部 1 英寸感光元件和 Summicron f/1.9 光圈鏡頭。

27b5e650 cf39 11eb 9d79 dc75de23b561

LEITZ PHONE 1 採用了徠卡的鏡頭技術,將 7 片式鏡頭與 F1.9 和 19 毫米的焦距以及最高 6 倍的數碼變焦相結合。支持保存為 RAW 和 JPEG 格式。它還具有“Leitz Looks”模式,可讓您拍出漂亮的黑白照片。CPU 採用驍龍 888 5G、12GB RAM 和 256GB 儲存空間,操作系統預裝 Android 11。

E4D3FROVgAAhxGR

電池容量為 5000mAh,還配備了 IPX5/IPX8 的防水性能和 IP6X 的防塵性能,Leica Leitz Phone 1 日本地區售價為 187,920 日圓(HK$13,180 / NT$47,120),目前未知會否在其他地區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