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鄰居》多人玩法《秘密鄰居》現已推出 iOS 版

Secret Neighbor

經典的驚悚解謎冒險遊戲《你好,鄰居》在 2019 年的時候首度推出了多人連線版本《秘密鄰居》,現在該作則登上了 iOS 平台,讓玩家們隨時隨地都能享受背叛他人或遭人背叛的樂趣。

Secret Neighbor 1 1

玩家在遊戲中的目標只有一個——溜進屋子,收集鑰匙來解鎖地下室的門。但唯一的問題是,你們之中有一個人是叛徒,一個偽裝後的鄰居。

作為入侵者的玩家,必須要與隊友合作,善加利用有利條件或能力,逐一擊破地下室的門鎖;而成為鄰居的你,則要用你的偽裝取得他們的信任,設置陷阱,並且一一解決那些麻煩的入侵者。

  • 應用名稱:Secret Neighbor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