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Android 和 PC 瀏覽器如何使用 FaceTime?

facetime

Apple 有意讓 Android、Windows 用戶都可以隨時與 iPhone、iPad、Mac 用戶使用 FaceTime 聯絡,不過這項新措施,亦有所限制,雖然可以現時可以在 Android、PC 瀏覽器使用 FaceTime,不過首先你需要使用 iPhone、iPad 或 Mac 發起通過。

ezgif 7 da3bdf597c6b

用戶需要使用 iPhone、iPad 或 Mac 做第一通話發起人,然後傳送邀請鏈結給朋友,受邀者可以點擊鏈結並進入 FaceTime 聊天室,而且受邀者無需註冊 Apple ID 帳號。

ezgif 7 d531523436a5

FaceTime 發起人需要使用配搭 iOS 15、iPadOS 15 或 macOS 12 系統的設備,一旦您發送了鏈接並且收件人打開它,他們就會被定向到一個網頁,在那裡他們可以輸入他們的姓名以加入對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