矚目新作《Starfield》為 Xbox 獨佔 Bethesda 出面道歉

Starfield

遊戲在某平台獨佔總是會讓其他平台的玩家感到惋惜,特別是 Bethesda 母公司被微軟收購之後,可以想見該開發商的作品未來在 Xbox 獨佔的可能性遽增。然而,對於新作《Starfield》為 Xbox 獨佔一事,Bethesda 的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ete Hines 仍出面對 PS5 平台的玩家道歉,但他也表明自己對這件事的無能為力。

Starfield

Hines 說道:「除了說出來,我不知道該怎麼緩和 PS5 粉絲的擔憂,我自己也是 PS5 玩家,我也會在該平台玩遊戲,並且未來也有遊戲會讓我繼續使用該平台。因此我能說的只有『我很抱歉』,我知道人們會對此感到沮喪,但我也沒有什麼辦法。」

Starfield 1

《Starfield》是 Bethesda 迄今 25 年來的全新原創作品,在這款以浩瀚星際為舞台的次世代角色扮演遊戲中,你可以創造任何你想要的角色,並以前所未有的自由度盡情探索宇宙。遊戲預計將於 2022 年 11 月 11 日在 Xbox Series X|S 和 PC 平台推出。

而 Bethesda 其他已簽訂的獨佔契約仍會生效,如預計今年稍晚推出的《Deathloop》和《Ghostwire: Tokyo》仍為 PS5 限時獨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