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個知名 IP 宣布將在 Apple Arcade 推出新作

Arcade 1

Apple Arcade 近期開始採用不同的策略,讓許多知名 IP 於該服務中推出專屬版本,而現在包括 Angry Birds、Alto’s Odyssey 以及 Doodle God 則是將在 Apple Arcade 直接推出新作,繼續壯大服務的遊戲陣容。

Arcade 1

《Angry Birds Reloaded》採用原版遊戲中以物理為基礎的遊戲玩法,透過視覺增強效果、新角色和重度破壞力現在捲土重來!

Arcade 1 1

在《Alto’s Odyssey: The Lost City》中與奧托和他的朋友們踏上無盡的沙地之旅,在沙漠中找尋失落的城市,並發現其中的秘密。翱翔在狂風吹拂的沙丘之上、穿越驚險的峽谷、在遠離家鄉的奇幻之地探索神秘的寺廟和城市。

Arcade 2

重新回歸的《Doodle God Universe》將給你四種基本元素、一個什麼都沒有的星球,還有充足的時間。但僅憑這些還不足以創造宇宙。你還必須發揮智慧和創意,將氣、水、火、土結合起來,創造出數以百計的新元素,讓星球充滿生機!

Arcade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