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周年紀念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 30》 Switch 版預告

superrobot30

不經不覺,「超級機器人大戰」系統已踏入 30 周年,而 Bandai Namco 宣佈推出《超級機器人大戰30》,會在 2021 年正式發售。於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STEAM 平台登場!

super01

從宣傳片中可見,登場的機體包括超力電磁俠、勇者王、Z Gundam、真三一萬能俠、鐵甲萬能俠等等。尚要等官方的一些補充資料才得知「超級機械人大戰 30」會有什麼新玩法。

  • 商品情報遊戲名稱:超級機器人大戰30
  • 發售日:2021年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平台: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STEAM
  • 類型:策略模擬 RPG
  • 遊戲字幕:台灣繁體中文、香港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