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用家反映 M1 iMac 螢幕支架存在彎曲問題

Croocked M1 iMac

新款 iMac 已經推出一段時間,採用全新的超薄、彩色設計和配備 M1 芯片的強大功能,效能與外觀都大獲好評,不過最近有部分用戶卻反映 M1 iMac 螢幕支架存在彎曲問題。

iMac Show app

YouTuber iPhonedo 是首個公開反映 iMac M1 支架彎曲的用戶,其問題會導致顯示屏向左或向右傾斜,雖然正常情況下不影響使用,但如果與其他物品並排比較,會發現輕微的落差,iPhonedo 更用尺子量度 iMac 底部與桌面之間的距離,一邊與桌面相聚 7.6 厘米,而另一側的距離為 8 厘米。

Apple 支持社區和 Reddit 上也有類似的抱怨。目前,尚不清楚這個問題是否只影響了少數 iMac 設備,Apple 暫時未有回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