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線降噪入耳式耳機 Beats Studio Buds 登場 定價比 AirPods Pro 便宜

beats

傳聞已久的 Beats Studio Buds 今天在沒有預告下發佈。它是一款提供主動降噪 (ANC) 功能的入耳式無線耳機,跟 AirPods Pro 看齊,但售價卻比 AirPods Pro 低不少,而發售日期為今年夏季,尚未有確實的日子。

studiobuds hp p01.jpg.large .2x

出色的音質

Beats Studio Buds 採用完全特製的原音平台,能透過精簡的設計傳達震撼而均衡的音質。專有的兩件式振膜層驅動單體位於雙聲室外殼內,提供清晰的音質和優異的立體聲分離效果。進階數位處理器會將音訊表現最佳化,帶來嘹亮清晰的音質,同時消除環境噪音。

beats studio buds2

降噪自行選定

兩種不同的聆聽模式,讓你完全掌控聽覺體驗。主動降噪 (ANC) 功能會使用動態配合周遭環境的微調濾波器,持續阻絕不必要的外部噪音。如果需要聽見周遭的聲音時,可按下按鈕切換成「通透模式」。朝外的麥克風可讓你在欣賞音樂的同時,也能聽見周遭環境的聲音,享受自然而開放的聆聽體驗。

beats studio buds4

可連續播 8 小時 5 分鐘充電足夠用 1 小時

耳機提供最長可達 8 小時的聆聽時間,搭配口袋尺寸的充電盒則可提供兩次額外充電,這表示 Beats Studio Buds 的總播放時間最長可達 24 小時。開啟 ANC 或通透模式時,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5 小時,搭配充電盒則最長可達 15 小時。如果還需要更多電力,在電量不足時,透過 Fast Fuel 閃充技術充電 5 分鐘,即可擁有最長可達 1 小時的播放時間。因此,你可以盡情享受真無線的自在感。

矽膠耳塞自由選

三種尺寸的柔軟矽膠耳塞套 (大、中、小),讓你擁有合適的貼合度,並創造良好的隔音效果,為你帶來更身臨其境的聆聽體驗。有了三種尺寸的選擇,你將能享受舒適穩定的體驗,再也不必擔心耳機鬆脫。Beats Studio Buds 的精巧入耳設計能完美融入你的生活。色系一致的充電盒具有圓潤纖巧的設計,可輕鬆放進口袋或手提包,提供卓越的便攜性。更棒的是,耳機本身提供 IPX4 等級的抗汗抗水功能。

beats studio buds1

保持通暢連線

Beats Studio Buds 採用 Class 1 藍牙技術,拓展了無線收訊範圍,更能減少斷訊。雙波束成形麥克風可鎖定你的聲音,並且過濾外部噪音,提供高品質通話效能並提高聲音清晰度。耳機上操控鈕可用於管理通話並控制音樂。你也可以自訂「按住」功能,以便用於 ANC 或語音助理。

與 APPLE 及 ANDROID 系統相容

Beats Studio Buds 提供方便的一鍵配對功能,Apple 和 Android 裝置 皆適用,並可透過藍牙輕鬆連線。Android 版 Beats app 提供內建操控方式、裝置狀態 (例如電量) 和韌體更新等多項功能。在 Apple 裝置上,這些功能內建在 iOS 中,無需使用任何 app,此外你也可以說聲「嘿 Siri」,以免持方式啟用 Siri。USB-C 充電連接器則可讓你透過同一方式在 Apple 和 Android 平台上充電。

  • 官方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 售價:HK$1,249 | NT $4,79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