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L.K.E.R. 2》實機遊戲影像終於公開 前進車諾比之心

STALKER 2 1

知名的恐怖第一人稱射擊遊戲「S.T.A.L.K.E.R.」系列將於今年推出第 2 代作品《S.T.A.L.K.E.R. 2》,在 Xbox 發表會上,開發商也首度公開了遊戲的實機遊戲影像,讓玩家一窺本作的精彩畫面與玩法。

STALKER 2 1

車諾比隔離區獨有的重重危險且千變萬化的環境。它充滿誘惑:如果你敢於索取,那麼可能會收穫價值令人難以置信的文物。另一方面,要付出的代價遠不止是你自己的生命。

你將探索迄今為止最巨大的開放世界之一,這裡充滿了輻射、突變物種與畸形生物。沿途歷經的所有選擇不僅刻畫出你自己的精彩故事,而且影響了未來本身。請注意你所看見、執行和計劃的事情,因為你將不得不穿越禁區或永遠迷失在其中。

《S.T.A.L.K.E.R. 2》預計將於 2022 年 4 月 28 日在 PC 和 Xbox Series X|S 平台推出,將支援繁體中文顯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