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月登場 世紀帝國《Age of Empires IV》實機影像公開

Age of Empires IV 6

今日微軟正式公開了「世紀帝國」系列的最新作品《Age of Empires IV》的實機宣傳影像,並宣告在今年 10 月,要讓玩家置身於塑造世界的史詩戰爭。

Age of Empires IV 6

打造城市、管理資源,並帶領你的軍隊在陸地和海上征戰,參與 4 個不同戰役,以及執行 35 個橫跨 500 年歷史的任務,從黑暗時代到文藝復興時代。

Age of Empires IV 4

經歷聖女貞德的冒險,在她的任務中擊敗英格蘭人,或者扮演成吉思汗指揮強大的蒙古部隊,稱霸亞洲。選擇是你的 – 你所做的每個決擇將會決定歷史的結果。

Age of Empires IV 1

加入線上遊戲,在 PVP 和 PVE 多人遊戲模式中與最多 7 位朋友一起競爭、合作或觀看。

Age of Empires IV 3

提供講授即時策略要點的教學系統,以及適合新手的故事模式,讓他們可以比較輕鬆地參與戰役。

《Age of Empires IV》將於今年 10 月 28 日在日在 PC 平台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