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Pro 或使用 7nm NVIDIA Orin 效能媲美 RTX 3050

S 2424844

作為遊戲主機的 PlayStation 5 及 XSX 都推出後,不少人正在期待任天堂推出新一代 Switch 的強化版本,現在又再有最新的消息,透露 Switch Pro 或 Super Swtich 將會使用的處理器,就是NVIDIA Orin,效能將會大大提升。

S 2424844

據了解,網上流出的消息顯示,Switch 強化版本將會使用 NVIDIA Orin,是 7nm 制程,效能將會提升到 GTX 1070 般的級別,對比目前一些遊戲在 Switch 上會出現效能不足的問題將可以得到解決(例如 Zelda 無雙最新作)。

2021 06 13 上午2.59.32

目前並不知道新一代 Switch 會在何時推出,有傳指會在 9 月前後推出,但在全球晶片短缺下,相信新機即使推出了,亦會像 PS5 般,有供不應求的情況。

2021 06 13 上午2.59.4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