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像素風類魂動作遊戲《Titan Souls》限時免費

Titan Souls 1

《Titan Souls》是一款知名的類魂動作遊戲,然而與其他同類型遊戲不一樣的是該作的世界是以像素風格構成,帶來一種復古的感覺,節奏卻又輕快而流暢。本作今日於 Steam 開放限時免費下載,免費下載時間將持續至 6 月 15 日凌晨 1 時,玩家僅需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Titan Souls 1

在我們的世界和外界之間,存在著泰坦的靈魂,它是精神的源泉以及所有生物的總和。現在,這些都散落在廢墟之中,被空閑的泰坦小心地守護著。一名英雄,只裝備一支箭,再次獨自踏上收集泰坦靈魂碎片,追尋真理與力量的道路。

《Titan Souls》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