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被指操縱 App Store 排名數據 搜索 Dropbox 卻優先顯示「檔案」App

img 0948

Apple 承認,當用戶在 Apple 搜索競爭對手 Dropbox 時,App Store 顯示首位的應用程式是 Apple 自家的 Files 檔案應用程式,而且這種情況出現接近 11 個月,Apple 手動提高了自己文件應用程序的排名。

img 0950

對此 Apple 表示事實並非如此,由於官方 Files 應用程式集成了 Dropbox 功能,用戶可以直接在 Files 查閱 Dropbox 文件。

App Store 搜索的目的是為了讓用戶找到他們想要的東西,並且簡化步驟,Apple 將「Dropbox」關鍵詞放入 Files,因此用戶搜索時,會比 Dropbox App 排名還要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