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展示 Model S 運行 Cyberpunk 2077 畫面 直迫 PS5 性能

EsySWXyXAAYeu3u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電動車主要都是 Tesla 為首,而過去 Tesla 的 CEO Elon 表示過,旗下的 Model S 及 Model X 產品中,效能可以達到 PS5 級別,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Tesla 第一次展示 Model S 車載系統下,執行 Cyberpunk 2077 遊戲畫面。

56vDKTW

Tesla 表示,得益於車上使用的 PS5 等級性能處理晶片,成功可以執行 Cyberpunk 2077 遊戲,在展示中,使用了車內的17吋 2200×1300 觸控顯示屏來顯示畫面,不需要外置屏幕。

Screenshot 260 779x400 1

不過目前尚未知道,可否在行車時使用,在外國的大直路下,使用自動駕駛模式,或停車等待時來遊玩,是一個不錯的「概念」,但影響續航時間及晶片處理路面資訊下,相信只可以在停車或充電時,才能啟動該模式吧?

tesla model s plaid delivery cyberpunk 2077

Cyberpunk 2077 遊戲對硬件要求極高,PS4 及 Xbox One 不能應付這款作品,加上遊戲的錯誤多,導致大規模退貨,(有開發者表示,PS4 主要是因為效能不足,而導致大量破圖的出現,引發連串問題,不是一般主機可以應付,而一款不是以遊戲為主的產品,應該說沒有人想過在電動車上,可以進行以上的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