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特價 iTunes 電影】《乜代宗師》、《 72小時前哨救援》

b346da6374a347042b98cad9efe4f917

黃子華作品 乜代宗師

馬飛龍(黃子華 飾)是馬家雷拳第十九代傳人,以一代宗師自居。豈料一次於街頭眾目睽睽下被一名女途人擊倒。片段在網絡上瘋傳,並淪為全球笑柄,一夜之間一代宗師淪為「乜代宗師」。後來飛龍從記者口中得知女途人大有來頭。原來她是香港西洋拳壇傳奇人物,曾經擁有四十場不敗紀錄的奇女子 — 陳真(劉心悠 飾)!飛龍為了挽回聲譽,向陳真下戰書,在擂台上與她一決高下。與此同時,飛龍前妻阿媚(周家怡 飾)多次把飛龍玩弄於股掌之中,令飛龍深受打擊,無法集中精神應戰。面對大限將至,飛龍該如何是好?

wong
  • 電影:乜代宗師
  • 售價:HK$38
  • 購買連結(香港限定)

72小時前哨救援

這個前哨站是國度最偏僻的哨點,距離巴基斯坦國界僅15英里。哨點最初是為了讓當地人參與社區發展而建設,但不斷受到塔利班敵軍威脅,駐紮的美國士兵終日處於高緊繃狀態,軍方長官最終選擇撤離時,塔利班敵軍決定以命償命,示威突襲。53名美國士兵在進退維谷險境中與400名叛亂軍奮勇作戰…

72hrs
  • 電影:72小時前哨救援
  • 售價:NT$90
  • 購買連結(台灣限定)

馴龍記 3 套電影

dragon
  • 電影:馴龍記 3 套電影
  • 售價:HK$118
  • 購買連結: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