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好評火星城市建造《Surviving Mars》豪華版限時免費

Surviving Mars 1

今日 Humble Bundle 推出了全新的限時免費活動,本次活動將送出知名的火星殖民城市建造遊戲《Surviving Mars》的豪華版,遊戲的限免將會持續至 6 月 15 日凌晨 1 時,玩家可在此之前索取兌換序號並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Surviving Mars 1

欲索取的玩家必須持有 Humble Bundle 帳號,並前往商店頁面中點選「GET IT NOW」按鈕,接著你將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郵件裡頭即包含你的遊戲序號連結,並可在該網頁中得知遊戲的 Steam 兌換序號。

需注意的是遊戲的序號兌換有時間限制,因此請儘早兌換。另外本作除了支援 Windows 系統外,也支援 macOS、Linux 系統。

《Surviving Mars Deluxe Edition》Humble Bundle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