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Max 最快今年內進軍香港、台灣市場

HBO max

HBO Max 在現時主要在美國地區推出,而外媒報導指華納媒體計劃將 HBO Max 於今年年底前將服務推廣至全球 61 個地區。而擴展地區當中包括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

hbomax

日前,華納媒體宣佈曾負責 Disney+ 東南亞推廣的 Amit Malhotra 出任 HBO Max 東南亞及印度董事總經理。同時提到會將 HBO Max 服務擴展到亞洲地區,當中更指出首批地區包括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南韓等等。

雖然沒有一個確實的日期,但HBO Max 目標會在 2021 年年底前將服務擴展至全球 61 個地區,因此點名的亞洲地名單內的市場很有機會在今年年底推出 HBO Max 服務。

而 Disney+ 已於今年初宣佈會於 2021 年正式進軍香港,若 HBO Max 也來。相信很快會打破 Netflix 獨大的局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