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即將下架 “Photoshop Mix” 和 “Photoshop Fix”

img 0943

Adobe 將於 2021 年 6 月 21 日從 App Store 中刪除其免費的「Photoshop Mix」 和 「Photoshop Fix」 應用程序。

img 0943

Photoshop Mix 上一次更新是在三年前,而 Photoshop Fix 是兩年前更新的。

Photoshop Mix 是 Adobe 試圖為 iPad 用戶提供的照片編輯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序允許用戶添加文本層,並「在幾分鐘內輕鬆創建和共享專業的多層圖像和設計」。另一方面,Photoshop Fix 更適合輕度修補和細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