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艾爾登法環》最新宣傳影像與發售日公開

Elden Ring 1

今日 Bandai Namco 正式公開了由 FromSoftware 所開發的奇幻動作 RPG《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的第二部宣傳影像,同時公布遊戲將於 2022 年 1 月 21 日於全球同步發售。

Elden Ring 1

本作是由打造出具有影響力的家機遊戲《黑暗靈魂》系列的宮崎英高,和紐約時報銷售排行榜冠軍小說「冰與火之歌」作者 George R.R. Martin,兩人合力創造充滿奇幻故事和傳說的嶄新世界。玩家將踏上精心打造的旅程,在充滿鮮血和欺瞞的世界中,會遇到因各種動機而幫助或阻礙玩家的登場人物、背景深不可測的敵人和令人畏懼的野獸,並在冒險過程中揭開這片被詛咒之地的秘密和神話,進而決定這片土地的命運。

廣闊無邊的原野結合自然氣候和時間的推移,讓玩家沉浸在《艾爾登法環》的世界之中,踏上自己選擇的道路,獨自或與其他線上玩家一起步行或騎馬穿過草原、令人窒息的沼澤和茂密的森林,登上層層山巒或進入令人嘆為觀止的城堡,玩家可以親眼目睹 FromSoftware 至今所開發的遊戲作品裡前所未有的壯闊景象。《艾爾登法環》遊戲中,玩家可以利用世界各地的各種武器、魔法能力和戰技等創造自己獨特的遊玩風格,享受未曾體驗過的冒險旅程。

  • 遊戲名稱:艾爾登法環
  • 英文名稱:ELDEN RING
  • 發售日:2022 年 1 月 21 日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
  • 類型:動作 RPG
  • 版權標示:ELDEN RING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2021 FromSoftware, In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