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 MMORPG《阿爾比恩 Online》手遊版登場

Albion 1 1

《阿爾比恩 Online》是一款由德國 Sandbox Interactive 所開發的中世紀奇幻 MMORPG,玩家可在遊戲中撰寫屬於自己的故事,且玩家的一舉一動都將影響到遊戲世界裡由玩家驅動的經濟體系。遊戲現在正式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登場,同樣開放免費下載遊玩。

Albion 1

由於世界中的裝備是來自於其他玩家所採集的資源,因此遊戲中的經濟體系也都受到了玩家的行動影響。有趣的是隨著裝備的變換,玩家也可以立即更換職業,體驗多變玩法。

除了探索世界之外,玩家在遊戲中也可以建立自己的家園、種植莊稼、飼養動物,體驗悠閒的生活。當然遊戲裡也有公會機制,讓你與其他玩家共同作戰,參與大型會戰,將世界的一部份納入自己的囊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