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時光屋 類異星工廠手遊《Builderment》好評上架

Builderment 1 2

說到自動建設的遊戲,異星工廠《Factorio》和《Satisfactory》等作品皆是不能不提的佳作,而由於這些作品締造的好成績,類似的遊戲也相應而生,近日推出的《Builderment》則是一款模仿地相當不錯的遊戲,能夠讓你在行動裝置上體驗自動建設的魅力。

Builderment 1 1

《Builderment》的玩法與《Factorio》大致相同,玩家的目標是建造一個全自動化的工廠,為了達成這個目的,你要採集異星球上的資源並建造各式各樣的建築,透過實驗室一步步發展你的科技,最終能夠製作出各式各樣複雜的物品或設備。

  • 應用名稱:Builderment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