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沒提的功能 iOS 15 可「支援」所有 App 模擬空間音訊

airpodspro2

iOS 15 Beta 版已經正式推出,Apple 並沒有在 WWDC 提及 iOS 15 的一項新功能(Spatialize Stereo),iOS 15 為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用戶新增一項“模擬空間音訊”功能。

以往空間音訊需要特定的 App 支援,例如 Apple TV+、Disney+,但 Netflix 等 App 則沒有支援空間音訊功能,現在通過 iOS 15,用戶即使使用沒有支援空間音訊的 App,都可以模擬空間音訊效果。

iOS 15 Spatialize Stere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