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系統與 Dualsense 控制器同步更新

PS5

今日 Sony 針對 PS5 推出了 21.01-03.20.00 的系統更新,此次更新同時伴隨著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的更新,並帶來部分問題修正。

PS5

PS5 21.01-03.20.00 更新內容:

  • 此系統軟體更新可提升系統效能。
  • 我們對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裝置軟體進行了更新以提升穩定性。
  • 我們修復了當啟用螢幕助讀程式時,部分螢幕功能受限的問題。
  • 我們修復了在 PS4 上隱藏遊戲時,不會在 PS5 上隱藏的問題。
  • 我們讓從 USB 擴充儲存空間複製遊戲至遊戲保存庫中的主機儲存空間的程序更加穩定。

而在此次更新後,有網友回報 PS5 的遊戲保存庫現在會優先顯示玩家已安裝的項目,而 DualSense 在更新後也有玩家表示其電量顯示問題已得到解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