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期待今晚夜 看 Apple WWDC 直播方法

wwdc2021

Apple 會在6 月 8 日 1a.m. 舉行 WWDC 發佈會。今次的發佈會同樣不設現場招待,會以「網上直播」形式進行。

wwdc2021
  • 發佈期日期:2021 年 6 月 8 日零晨 1 時(香港/台灣時間)

收看方法 1:Apple 網站

現時所有新的 Browser(Safari、Chrome、Firefox、Edge),不論是 PC、Mac、平板或是手機, 基本上也可到 apple.com 直接收看直播。

官方直播連結

收看方法 2:YouTube

近年,Apple 也會在官方 YouTube 頻道直播發佈會,不論是 YouTube App 或是瀏覽器也可收看。

收看方法 3:Apple TV

對於 Apple TV 用戶,你可用 iOS 的 AirPlay 功能將直播投射到 Apple TV,用大螢幕收看。

appletv 01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