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 仍可繼續升級 iOS 15 支援 iPhone 型號一覽

iphone 6s 22

每年 iOS 更新時,也會有一些舊裝置被放棄,無法升級到最新的 iOS 版本。不過今年 iOS 15 卻有一點不同,因為能用 iOS 14 的裝置也可以升級 iOS 15,那就是說 iPhone 6s、iPhone SE 初代也可以順利升級到 iOS 15 了!

ios15 2

iPhone 6s 是 2015 年 9 月發佈的產品,使用 A9 處理器,推出 6 年的產品,Apple 仍沒有放棄,相信用戶也會感到安慰吧!至於 iPhone SE 初代,由於同樣使用 A9 處理器,因此仍可升級 iOS 15。

ios15comp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