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人惡夢?iOS 15 可尋找已關機甚至重置了的 iPhone!

iphone12

雖然 Find My 尋找功能可找到你的 iPhone 現時位置,但一直以來,不少人也擔心遺失 iPhone 後,對方關機甚至將 iPhone 重置, 這樣用戶就不能透過 Find My 功能找出 iPhone 位置。

purple iphone12

不過有 iOS 15 測試者發現,iPhone Remains Findable After Power Off 的訊息出現。當中的訊息指出,用戶可透過 Find My 功能找回你遺失了的 iPhone,即使你的 iPhone 被關機或重置了。

iphone no power findmy

雖然未知詳細的運作原理會否跟 AirTag 相約,但 iOS 15 這功能或成為賊人的惡夢!一般賊人取得 iPhone 後,主要是拆零件賣,因為 iPhone 有 Activation Lock,不能透過重置而清洗這個啟動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