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隱藏 E-mail IP 及禁別人追蹤是否已開啟 E-mail

ios15 hide email ip

相信不少人也知道,打開 E-mail 有機會透露用戶的 IP Address,另外現時不少 E-mail 也加入追蹤功能,得知用戶是否曾點閱過該電郵。如果用戶不想被追蹤,iCloud+ 的電郵私隱保護功能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新功能。

email
email trace

電郵私隱保護功能有 2 大作用,首先它能夠防止 E-mail 發送者可以得知你收取 E-mail 後的活動,例如有沒有打開過郵件。另外,它可隱藏你的 IP,令發郵件者無法得知讀取郵件者的 IP。

ios15 email hide i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