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Cloud+ 上網私隱功能不會在中國提供

privacy 1

WWDC 2021 中,Apple 推出 iCloud+ 功能,當中的 Privacy Relay 功能為私隱保護作出很大的貢獻。不過,其後 Apple 表示因應部份國家的法律規定,包括中國、菲律賓、白俄羅斯、南非等等將不會提供有關功能。

apple privacy

Apple 在 iCloud+ 中提供了 Private Relay 功能,讓用戶在使用 Safari 上網時瀏覽器會先將用戶的指令傳到 Apple 伺服器,而伺服器再會將用戶的 IP 刪走,然後才經第三方伺服器進入目標伺服器。這樣可以防止第三方取得用戶 I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