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劇透 蘋果將於 WWDC 宣佈的 Apps 率先曝光

wwdc2021

WWDC 2021 會在 6 月 8 日本地時間 1 時舉行,而來自開發者 Khaos Tian 的發現,他從 App Store 的 manifest 檔中發現了數款從未曝光的新 Apps identifiers,名字分別是 com.apple.NanoTips、com.apple.NanoContacts、 com.apple.Mind 等等。

appstore 02

Nano 一直是內部使用的 Apple Watch Apps 代號,很可能是新的 Apple Watch App,名字上估計可能一些貼士及通訊錄應用。

newapp wwdc

至於 com.apple.Mind 估計是 iOS App,當中也許是跟精神健康相關,跟 Breath App 分開。

另外,com.apple.findmy.finditems 也值得留意,很明顯是現在 Find My 功能內的搜尋物品功能,配合 AirTag 使用,而現在看來 iOS 15 有機會將這功能「分拆」出來。事實上,watchOS 7 上的 Find My 功能是有較多限制,只可找人不可找物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