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軟件 Norton 360 加入以太坊掘礦功能

norton

著名防毒保安軟件品牌 Norton 近日宣佈,將會在未來數周為 Norton 360 加入「掘礦」功能 – Norton Crypto,而最先支援的是「以太坊」(Eth)。

eth
NortonCrypto

該公司指出,近年很多惡意程式及病毒也是從「掘礦」著手,為了防止用戶胡亂使用一些有問題的工具「掘礦」,因此 Norton 360 選擇直接為用戶提供安全又簡單的掘礦工具。暫時未知 Norton 會否從用戶掘礦「抽取」利益。

Norton 表示 Norton Cryto 是該公司另一個創新的示範,以他們的平台去守護客戶在數碼時代的生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