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將對 Safari、Maps、Health 及 iMessage 作重大更新

ios15

WWDC 2021 即將來臨,而《華爾街日報》 的科技專欄作者 Joanna Stern 估計一些 iOS 15 可能出現的更新。

wwdc21

她表示,WWDC 2021 中,Safari、Apple Maps、Health 及 iMessage 將可能會有「重大更新」。

對於 Safari 的改動,她預計可能會集大在私隱保護上,而過去 Safari 透過加 Sign in with Apple 等功能來令用戶的上網安全得以保護。

Health 健康功能可能會加入食物追蹤功能,讓用戶可以記錄每天吃了什麼東西,就像 MyFitnessPal 及 FoodNoms 等應用提供的功能。當然,為了迎接 Apple Watch Series 7,相信 Health App 也許會加入新的監測項目。

Apple Maps 方面,Apple 仍未放棄跟 Google 競爭,例如漸漸對更多地區開放 “Look Around” 功能,以及單車路線行程規劃功能。相信 WWDC 2021 會公佈更多新功能,及將一些功能開放到更多的地區使用。

iMessage 可能會有很大的更新,WWDC 2021 的宣傳圖令人猜想 iMessage 也許會有更多新功能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