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 首個 Firmware 更新推出 防被用作跟蹤器

AirTag directions

Apple 正式為 AirTag 推出首個 Firmware 更新,版本為 1A276D。這次更新針對早前人們擔心 AirTag 被用作跟蹤器,因為一般情況下, AirTag 離開用戶 3 天才會自動發出聲響,讓別人得知它的存在。

離開主人 8-14 小時自動發出聲響

而新版 Firmware 會在 AirTag 離開主人 8-14 小時後隨機發出聲響。另外,新版 Firmware 也會對 Android 有更多支援,容許 Android 用戶檢視 AirTag 一些資訊,以便聯絡 AirTag 持有者。

airtag 1

AirTag 更新 Firmware 之法

AirTag 的更新 Firmware 是全自動,有些像 AirPods。用戶無須特意更新,只要讓 iPhone 放在 AirTag 附近,AirTag 會在特定的情況下自動更新。

airtag firmware

想知道你的 AirTag 版本,則可進入 Find My 㝷找,選物件,再選你的 AirTag 物件。當中只要點一點 AirTag 物件的名字,就會看到你的 Firmware 版本。原廠推出時是 1.0.22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