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iPad Pro 2022 或加入玻璃背部及無線充電

ipad

今年的 iPad Pro 主要改變來自螢幕及 M1 處理器,雖然只是推出了數個月,但來自彭博的報導 Apple 已著手設計 iPad Pro 2022,而且預計會是自 iPad Pro 於 2018 年推出以來,首次重新設計。當中會加入玻璃底部及無線充電功能。

ipadpro

由於無線充電不能使用金屬外殼,因此會在背部加入一層玻璃物料,像現時有無線充電功能的 iPhone 一般。而 iPad Pro 的無線充電功能更是「雙向」,除了可為 iPad Pro 無線充電外,也可將 iPad Pro 變成無線充電面板,為 iPhone、AirPods 等裝置進行無線充電。

不過,彭博指新 iPad Pro 暫時只是初部開發階段,推出之前可能會有改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