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驚奇一下 原價 US$ 1.99 毛毛蟲 AR 遊戲

7900188033fa6e3e28419e4f43366fb0

《 我的好餓的毛毛蟲 AR 版 》是一款限免中軟體的學齡前教育 AR 遊戲,原價 US$ 1.99,孩子們透過擴增實境,將能看見毛毛蟲的同時又能看到四週的世界。毛毛蟲將出現在客廳裡、廚房桌上、花園內或任何想與他遊玩的地方。

小朋友將從蛋蛋開始孵育他,餵他吃美味的果實。毛毛蟲在環境四周爬行之際,還會捕捉住小朋友的一切注意力。你將幫助他探索世界,或看看他色彩繽紛的玩具盒,那裡頭有很多很多驚喜等著被揭曉呢 ! 戳破漂浮的泡泡,但也要小心生氣的瓢蟲喔 !

而當毛毛蟲想睡覺的時候,只要把他帶回床上去睡一覺即可,每次叫醒他時就是另一個精彩的一天。隨著他吃得越多,毛毛蟲也會變得愈來愈大,直到他蛻變成美麗的蝴蝶,飛向天際。而下一次遊玩新的蛋蛋時,新的冒險旅程將再次展開。

caterpillar1

【 遊戲特色 】 :

• 令人驚奇的 AR「 我的好餓的毛毛蟲 」立體互動角色

• 培養照顧的能力,並激發玩家愛護大自然的心

• 廣泛的互動式活動

• 非競爭性的個性化遊戲,遊戲玩法無對錯

• 根據艾瑞·卡爾明亮繽紛的手繪拼貼式插畫製成的美麗插畫場景

• 連孩童都能輕鬆上手的直觀操作

• 迷人的音效和安撫人心的音樂

caterpillar2
caterpillar3
caterpillar4
caterpillar5
caterpillar6

小編速評 : 非常可愛的遊戲,激發孩子強烈的探索好奇心 !

  • 應用名稱:我的好餓的毛毛蟲 AR 版
  • 應用類別:教育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