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內購的中文 AR 遊戲 原價 US $3.99 《宇宙戰線 AR》 限免

ar

宇宙戰爭蔓延肆虐中!為華麗的 3D 圖形和壯觀的宇宙飛船戰鬥做好準備吧。宇宙戰線是一款支持 iPhone 和 iPad 的 AR 策略遊戲,它將會帶給你空前絕後的視覺體驗。

宇宙戰線 AR

昇上太空,探索新世界並征服敵星球。建立龐大太空艦隊,準備參與宇宙有史以來最大的戰役。學習最佳的戰略,用對策略改變戰局。英明地計畫您的行動,因機會可能不多。在浩大的宇宙戰艦戰鬥中支配敵人。銀河的命運掌握在您的手中。若不大膽,則被消滅! 平衡的遊戲設計、敏捷的 AI 與艷麗的視覺效果、與值得另眼相看的細節一同併合, 宇宙戰線讓您經歷移動設備上前所未見的太空戰鬥。

600x0w 28
600x0w 29
600x0w 30
600x0w 3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