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被用作追蹤別人?Apple 更改 AirTag 一些機制令它更易被發現!

airtag5

AirTag 對 iOS 用戶來說實在相當方便,不過設計上有一些令人筧得未如意的事,例如有人擔心 AirTag 會被利用成為「追蹤器」。Apple 現時的 AirTag 會在離開「主人」3 天後就會發出聲響,提示 AirTag 的存在。

AirTag

不過,這也令人擔心 AirTag 被偷偷用作「追蹤器」,例如將 AirTag 放在要追蹤人物的附近。由於 3 日才會發出聲響,因此即使被追蹤也要 3 天才發現。而現在 AirTag 將改為離開用戶8 小時至 24 小時之間隨機發出聲響。

airtag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