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不同世界 好評解謎遊戲《Poly Vita》快閃限免中

Poly Vita 1

《Poly Vita》是一款畫風美麗且令人放鬆的益智解謎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學習利用獨特的機制,踏足於各式各樣的世界。遊戲今日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首度開放限時免費下載,限時免費時間僅會持續 2 日。

Poly Vita 1 1

拾起磁磚,將它們安放於缺漏的路徑上,你得運用觀察力找出關卡中的正確路徑,並自行拼湊出道路,以便能在 Maya 收集完關卡中所有的靈魂碎片後將她引領至家園。

本作共有 30 道精心設計的關卡,並不含任何的內部購買項目及廣告,只有動聽的音樂與美麗的畫面伴隨,讓你能盡情地享受遊戲樂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