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好評 知名策略生存遊戲《Frostpunk》限時免費

Frostpunk 1

今日 Epic Games 平台開始推出新一波的限時免費活動,本次限免的作品是由 11 bit studios 所推出的知名策略生存遊戲《Frostpunk》。遊戲的免費將會持續至 6 月 10 日 23 時,玩家只要在此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Frostpunk 1

在《Frostpunk》中,維持溫暖攸關性命,而所有決定都有其代價。在冰天凍地的世界中,人們開發出以蒸氣驅動科技以抵禦令人無法承受的酷寒。你的任務是建立地球上的最後一座城市,並為城市生存取得必要的資源。

Frostpunk 3

城市必須生存

如果要以最佳的方式運用並管理資源,那你將必須時時面對這個原則與同理心和深思熟慮的決策之間的衝突。城市與社會管理是身為統治者的首要之務,但身為玩家的你也必須探索外面的世界,以瞭解它的歷史與現今狀態。為了確保你的社會得以生存,你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當你面臨極限時,你會怎麼做?而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Frostpunk 4

制定法律

制定法律規範成長中的城市。決定民眾的工作日程、醫療照護、食物供給,以及其他日常生活的重要面向。維持希望和滿意度——社會中的道德景況與保持溫飽和安全一樣重要。

Frostpunk 8

塑造你的社會

在緊要關頭,你必須毫不猶豫地決定民眾未來的道路。你想祭出鐵腕治理,還是……讓人們瞭解如何實踐視民如傷和誠信?採取極端或行中庸之道找到平衡。這取決於你,但記得:一旦做出選擇,就無法回頭。

Frostpunk 2

斟酌你的選擇

有些選擇看似微不足道,例如要怎麼應對某個不滿市民、是否要滿足新興派系的要求等。然而,你的所有選擇都可能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民眾信任你,願意傾注他們的心力。作為領袖,你肩負著沉重的責任。

Frostpunk 5

開發新技術

若要生存,就必須進步。在應對眼前事件的同時,你還要放眼未來,投資城市發展和精進技術。建立能自給能源的全自動機器人、空中飛船及其他高科技,藉此營造先進的基礎設施。這並不容易,但絕非天方夜譚。一切依賴於你的管理和領導能力。

Frostpunk 10

探索霜凍的大地

除了你的主要據點新倫敦 (New London),城市外的世界還有許多未知待你探索。考察儘管有風險,但它會為你帶來重要的情報與珍貴的物資,並有助於增加城市人口。這片大地上也許還有其他倖存者,他們的命運完全掌握在你的手中。

Frostpunk 12

無盡遊玩

《Frostpunk》的 Endless Mode 將能為遊戲帶來無盡的可再玩性。遊玩 8 張變化多端的地圖,面對各種地形、極端惡劣的環境以及一系列的挑戰。我們明白玩家們各有所好,因此在 Endless Mode 中提供 3 種變體。在 Endurance 中,你的建造、管理及生存技術將在最嚴酷的條件下,接受終極測試。在 Builders 開始時將沒有能源製造機的狀況下一步步探索,迎接截然不同的挑戰類型。玩家能在同樣精彩的 Serenity 模式中拋開一切不必要的壓力,享受建設城市的藝術。

Frostpunk 13

《Frostpunk》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