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専用 App 更新 送開發者必用貼圖

wwdc

每年 WWDC 開始前,Apple 也會對 WWDC App 作更新,近年 WWDC App 已改名為 Apple Developer App,當中對應 Mac、iPhone、iPad  及 Apple TV。而 Apple Developer App 剛在 6 月 1 日更新,這次更新最特別之處就是加入 IT 人必用的 iMessage 貼圖!

wwdc icon

當然,由於今年 WWDC 仍是以虛擬方式進行,所以當中有大量開發者資源會在 WWDC 正式開始之日公佈。想了解更加關於 WWDC 帶來的新技術,千萬不要錯過這套 App。

wwdc02
  • 應用名稱:Apple Develope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