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登場?傳 Nintendo Switch Pro 將於本週發表

Nintendo Switch

近日有傳言稱 Nintendo Switch Pro (暫稱) 將會於本週四進行發表,而現在則有知名爆料帳號對此進行背書,使得傳言的可信度再提升。

switch2

Twitter 上的 Centro Leaks 是最早針對重製版《寶可夢 鑽石/珍珠》進行爆料的帳號,其傳言有一定的可信度。而自昨日網路上出現 Nintendo Switch Pro 將於本週發布的消息之後,該帳號也表明他們從一家大型經銷商的內部系統中看到了可信的截圖,顯示新款 Switch 相關硬體會於當地時間 6 月 4 日進行發布。

不過他們並未說明發布的硬體細節內容,另外截圖裡條列的日期實際上有兩個,另一個日期是 6 月 30 日,他們認為這應是佔位用的日期。儘管這意味著任天堂在近期發表硬體的可能性不低,但對於傳言仍須提醒讀者們審慎面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