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台積電正量產 M2 處理器 今年新 MacBook Pro 有望採用

M2 MacBook Pros 10 Core Summer Feature

日經亞洲報導,Apple 已經將下一代 ARM 架構的自研處理器命名為 “Apple M2”,台積電早於 4 月接下 Apple 訂單並投入生產,並且最早可能會在 7 月份開始向 Apple 發貨,以便及時應用到新款 MacBook Pro 中。

macbookpro

‌M2‌ 芯片有望為即將推出的 MacBook Pro 機型帶來重大的性能改進,ARM 架構處理器 Apple M1 處理器首次亮相於去年年底在的 Mac mini、MacBook Air 和 13 英寸 MacBook Pro,並且取代了 Intel 處理器。

如果台積電 7 月成功提供第一批 Apple M2 處理器,新款 MacBook Pro 有望於今年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