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暴露與踐踏文化 騰訊手遊《王者榮耀》遭起訴

1

中國近年來對於遊戲的管控越來越嚴格,尤其重視遊戲對未成年人的影響。但誰也沒想到的是,騰訊所推出的知名遊戲《王者榮耀》竟也成了政策下的敵人,今日北京青少年法律援助與研究中心即針對騰訊提起未成年人保護民事公益訴訟,理由是騰訊不斷下修適齡標準、人物設計過於暴露、網站與社群存在大量色情內容、竄改人物形象及踐踏民族傳統文化。

1

該中心認為騰訊不該下修《王者榮耀》的適宜年齡,因為目前的遊戲內容並不符合當前所設定的 12 歲以上標準,且遊戲的商店儲值限額和抽獎模式都違反了國家規定,進而潛在地減少了未成年人的自制力,增加沉迷的風險。

也因此,他們認定《王者榮耀》嚴重侵害了未成年人的權益,目前騰訊尚未對此事作出回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