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獲蘋果最佳應用 原價 US$ 2.99《 The Great Coffee App 》品味咖啡限免

a6b2ff1c562128c0f52cb27bdd589a23

對忙碌的現代人而言,每天早上的那一杯咖啡,已經成為讓整天都精神奕奕的重要飲品,在沉醉於他帶給你的元氣、香氣和在舌尖蔓延開來的味道之餘,你對它的認識夠深嗎 ? 原價 US$2.99 的限免軟體《 The Great Coffee App 》全面性的介紹了有關於咖啡的資訊,更榮獲了 2013 蘋果最佳應用,想晉升咖啡品味達人的你就快來下載吧 !

great1

軟體的繁體中文介面相當簡潔好看,背景音樂更是搭配了悠揚的鋼琴聲,在本作你不但能夠汲取各種類型義式濃縮咖啡的相關介紹與營養成分,也可獲取專業咖啡師所提供的沖泡方法。

小編速評 : 推薦給喜歡喝咖啡並想得到更深層知識的朋友 !

  • 應用名稱:The Great Coffee App
  • 應用類別:美食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