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落實電話卡實名登記制 每人每間電訊商最多登記 10 張

sim

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於 2021 年 6 月 1 日公佈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今日已通過決定,落實電話卡實名登記制。首階段會在 9 月 1 日起讓電訊商建立登記系統,明年 3 月 1 日開始,市民就需實名證記電話卡,而現有儲值卡用戶,最違 2023 年 2 月 23 日完成實名登記,而上台月費用戶則毋須再登記,除非轉台或開新電話號碼才需要登記。

simcard
Mobile phone SIM cards

每位個人用戶,可在每間電訊商最多登記 10 張電話卡,而公司或企業最多可登記 25 張。邱騰華重申推出電話卡實名制的目的是為了防止罪案發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